Bernier

【正法剑灵x君奉天】第一天

   
 
我从棺材里爬了起来。
我们住在一个很大的玻璃盖里。
我揉了揉眼睛,笑着对躺在外面休息的他说:“君奉天,早上好啊。”
 
 
“今天又带我去哪里玩呢?”
我跟着他,屁颠屁颠,往外走。经过照片墙上他意气风发的身姿。
 
 
窗外的草地绿油油,我一时掉队,一时在他身周绕圈,一时冲到前面再回头等他。
我们停到一座独木桥前。
我冲回去,在他的嘟嘟唇上亲一下,抱住他。
我用水袖和剑鞘绑绳把我两牢牢缠在一起。
过桥的时候,他就在我怀里,深情的看着我,也不说话。
我忍不住停下,又亲亲他。
“这次不会掉下去了,因为是你。”
 
 
安全抵达。
路过一幢房子,男人穿身西装安静坐在玻璃花房里看报纸。
“是你吗?”我问他,“正法。”
他微微一笑,并不回答。
 
 
我在他对面坐下,我们聊了很多很久,关于我怀里的这个人。
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但那是种深刻的心情,我们讨论着我最爱的人,他冷静又清醒的看着我,仿佛从中抽离,从无留恋的东西。
老实说,我从没想过他如此冷漠,又优雅有礼。
“救救我,正法,我只能信任你。”
 
 
他把我请进了屋子里。
进门是一道玄黄色楼梯,左边是小客厅,再往内是一个特别大的厨房,厨具很多,餐台很大。
我们在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。
继续讨论,加深这一系列有关他的话题。
最后,他终于暴露出了一丝疑惑和关心,将手伸向我怀里的男人。
一瞬间,他的面容在空气中突然扭曲。
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。
我制止了他。
“不,即便连你也不行,谁都不能碰他!”
而我开始后悔与他的会面。
不欢而散。
 
 
我气冲冲,浑浑噩噩的原路返回。
把他放回原处休息。
我爬了回去,棺材里刻满了他的名字——
气温很低,花草都被冻冰,主人的眉梢也结了冰霜。
我回到剑身上,偎在他的身旁,继续汲取他带给我的温暖。
这片背很宽广,这身躯的力量从来很强大,这人曾凭一己之力支起整片天地。
可是血肉之躯,也终有力逮败亡的一天……
“是我没有保护好你,对不起。”
 
 
而在更早的那些时候……
我都是在的……
 
对不起……
对不起……
 
 
我会永远守护你,因为是你,因为我是你惯不离身的正法。
——君奉天,我最爱你。
 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9)